仆が仆のすべて

僕と僕の世界。
头像by自己,也许会进步的吧

顺便把之前玩了一点点的FE的感受打出来吧,有一点剧透啦......不想看的看到这里就赶紧略过吧!





序章并不是主人公,序章的主人公好像是个搜集七大不可思议的人啥的(我玩的英文版真的啥都猜不懂)通过他的视角认识了许多后来的角色(然后男白野和女白野不是一个人啊!除了视频截图还有一幕我记得是正面镜头,女白野坐在男白野后面,所以男女白野其实不是一个人?还是说这个女白野就是白野(不分男女)的劣化版?不懂)然后这个人意识到了啥不对,最后就去了个地方结果战斗失败,死了...


为什么会死?结合之后白野视角,我觉得是因为


1.他不是主角。(这个挺重要)

2.他不是欧洲人,他的伙伴是个十分脆的人偶而不是英灵(这个也很重要)

3.他没像白野一样死缠烂打有那么强的求生欲望,被打倒了没有像白野一样挣扎(这个很重要)



于是内,之后就是白野的圣杯战争了


游戏感受:气氛烘托的不错

比如说通过好多次的文字重复来体现白野的求生欲望,或者第一次见到尤里乌斯时候,这大概是蘑菇的拿手技能?


音乐带感

音乐我觉得非常好听,放克风?感觉就算是战斗也十分地轻松悠闲


场景变化

CCC是直接黑屏,FE是淡入淡出的感觉,蜜汁带感


不过画质是没有CCC好(个人觉得)配音也没有CCC多,不过个人觉得这不是缺点啦。




我是真心不懂FEZ了。分离男女白野也就算了,女白野就是没连上灵魂的那个,而且无论输赢女白野都得死。真是...我是男白野厨我也不开心。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仆が仆のすべて | Powered by LOFTER